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记得那年那个夏天:妮子游走北海道(3)荡着秋千上山去?

                 记得那年那个夏天:妮子游走北海道(1) 从这里出发~
文接自:记得那年那个夏天:妮子游走北海道(2)酒香旭川

旭川 → 层云峡温泉
ASAHIKAWA → SOUNKYO HOT SPRING

IMG_0091 IMG_0089

IMG_0099

4:00pm 抵达大雪山国立公园 Daisetsuzan National Park. Mt. Kurodake

即将搭乘空中缆车上大雪山国家公园黑岳山。入口处展示很多旅游质料,还有放映国家公园四季不一的美丽片段。其中火红的秋叶最为迷人。秋天来这里应该更赞!
Sounkyo Ropeway takes about seven minutes to reach the fifth station of Mt. Kurodake, 1,984 in height。
这辆缆车能承载100人哦~

IMG_0095

IMG_0094

下了大缆车我们就步行一小段路,来到这开放式双人吊椅站。排队咯~

坐上这开放式的空中吊椅,每个呼吸都充满大自然的芬多精……
天气阴凉,虽然很舒服但我埋怨没有金黄色阳光的加持,照片效果不会很理想。

IMG_0096

IMG_0101

IMG_0097 IMG_0098 IMG_0100
IMG_0105 IMG_0102
IMG_0099
IMG_0109
IMG_0110IMG_0103

 悠然滑行,凉风阵阵,感觉很像在荡秋千……全程绿油油其实没什么好看的,但是很relax~ 时速大概20km/hour,全程20分钟左右。我不禁的重复说:秋天来这里会更赞啦~!

 




来到了山顶,遥望远处的感觉真的很 kimochi neh きもちね~!

IMG_0121 IMG_0124

IMG_0102冬天这里可是滑雪胜地。Skiing paradise……

 
逗留15分钟拍照我们就重回吊椅缆车下山到一个观景台。


下山那一瞬间蛮刺激的…… Zoooom~

 
一眼望去根本看不到缆车下一站的尽头。真的是很过瘾~ 

IMG_0125 IMG_0127 IMG_0128
IMG_0133 IMG_0134 IMG_0135 IMG_0136

到站了,跑吧Karen~ 哈哈~!

IMG_0143 IMG_0137 IMG_0138

IMG_0161阳光从裂开的云缝中溢出辉煌的金光,洒向大地…… 
隐隐约约看见了白色的Snow Cap~ 夏天还可以看到雪难免有些兴奋,虽然它在那么遥远的山上。这就是天然高山雪水的源头了~




嘿嘿……这位就是时常上报的名牌人物。Apple Branded Tour Guide Mr.Kenro桑~!




IMG_0152


又上了Sounkyo Ropeway。有了名牌导游这台缆车我们团包了~!下山咯……

 




前面的view……离目的地越来越逼近了……


IMG_0156 IMG_0155 IMG_0153
IMG_0157 IMG_0158 IMG_0160

IMG_0166 Right side 附有层次的山峦…… Left side 山上的 snow cap 景致慢慢远去……

6:00pm 到了山脚我们将步行到不远处的银河瀑布和流星瀑布。但走着走着整个团很自动的钻进前往瀑布途中的一个小店铺……Shopping~!哇老板给试喝Instant胡椒热汤。有卖很多海带昆布土产零嘴帽子丝巾……

Kenro无言……过了10分钟他终于受不来赶鸭子了……各位哥哥姐姐们来来来快点快点时候不早了,等下温泉都给别人泡干啦~

由于银河瀑布形态优美,又被称为“女瀑布”。流星瀑布则从落差90 公尺的绝壁上一口气冲下来,声势慑人,又被称为“男瀑布”。


120 meter high Milky Way Waterfall and 90-meter high Shooting Stars Waterfall.  What a beautiful name~
During winter the whole waterfall will be all frozen. 冬天时它们将成为大冰棒~

6:40pm 前往酒店放下包袱跳温泉去咯~!层云峡朝阳亭酒店 Sounkyo Choyotei Hotel www.choyotei.com

Image Detail choyotei_inside

IMG_0182

IMG_0181
没有宽广的门面,没有华丽的招待处……

要去房间还得四处寻找电梯。走着长长的走廊,两旁都是厢房招待一组又一组的旅行团。我们都有一点小迷路呐~

进套房,位于与房间都很明显的隔开。再往内走,右边两张床左边小客厅。我们这次是三人行,我要睡哪里呐?泡个澡回来,小客厅已经被重新整理,贴心的铺上榻榻米了。今晚我就睡地上了~

 


上酒店提供的Yukata いきましょ~!泡温泉去~

露天温泉就在7楼,室内温泉就在2楼。男女有分时间交换温泉,所以要检查清楚哦~
  


sauna02虽然有了上一次泡汤体验但是要脱光光进公共澡堂还是有一点怪乖乖。不过还好知道程序所以还不至于傻傻的。Kenro桑也知道大家有过温泉的经验所以也没有多加解释。

在此我先说明,我没有带相机进浴所哦~ 这些照片是原自于酒店关网。带相机进去还没到更衣处就给人K啦~!

要多了解泡温泉就点阅:妮子游走日本录(2) 之 泡汤初体验 第一次的搞笑写照。 

肚子饿啦~!冲去餐厅……今日下来第二餐也是自助餐……Let’s go 挖宝去~!有Jumbo crab spaghetti 面鳗鱼饭 pizza 樱桃红豆麻籽 cheese baked rice 巨蟹脚 seafood salad 各种口味蛋糕 cream puff …… 还有传说中the most expensive rock melon 任你拿。每每一出盘就被扫空。原来怎么夯~ 早知道其他东西少吃点就专攻它了…… 虽然buffet 可以任你吃自由的吃但吃得有点乱七八糟,还怀念怀石料理呐~

IMG_0117 IMG_0116

hokPotato 吃饱就shopping 啦~! 琳琅满目的伴手礼,热门产品“北海道马铃薯条”零食。可我在想还不是potato fries 有什么特别就不加多理会,但当地的日本游客都纷纷一人拿一份真有那么美味?犹豫了许久…算一下汇率…很贵呐…里面又不知道长什么样子…唉~还是算了……

16JUL2010 睡在北海道的第一晚 おやすみなさい~

 

文接:记得那年那个夏天:妮子游走北海道(4) summer@-40⁰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