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记得那年那个夏天:妮子游走北海道(1) 从这里出发~

第1 天 15/7/10   吉隆坡 - 成田机场
8:30pm KLIA机场:左看右看这次的团友是何方“贵/怪”人……吓~!Apple团都有3团一起出发,还好 Kenro桑 有够亮眼远处就看到他~

IMG_0006我们三人行就只有3个bag,其中一个还是空的。Kenro 给了我们六个挂行李的NameTag……多得我跟妈说连handbag都可以挂,Kenro还炸我多一句说要挂耳朵也可以……呵呵…herher冷~

 

第一次坐Japan AirLine。Kenro桑 提醒我们supper 食物不要一次吃到完因为只派一次,没有像Malaysian Airline 不时不时叫人家起来吃东西。But then 有人竟然把唯一的一餐给退回给空姐。 
日本航空夜班尊重乘客休息所以不会半夜再派食物。
JAL 的宵夜餐盒也不错嘛~
紫菜饭团,croissant夹鸡肉沙拉,水果盒里有凤梨木瓜蜜瓜,Kitkat 和一包米饼之类的零食

开盒前…………  IMG_0005

开盒后……IMG_0003
IMG_0001 IMG_0041
               
日本航空独有的饮料SkyTime 又称Yuzu 就是柚子~  人气超旺…… 有一点类似微甜不酸的酸柑汁,口感恰恰好。Kenro 也大力推销说虽然外面买到但还是飞机上提供的好喝多……我说Kenro桑 啊,你应该是被美女空中小姐影响,经过她们的手什么都美味吧~  哈哈哈

第2 天 16/7/10   吉隆坡 - 成田机场
IMG_00077:40am Landed成田机场(Narita)去北海道一定要在日本转机。我还以为直接从成田转,结果懵懵喳喳…咦?为什么要出关卡领行李上巴士?不是转机吗?

  Kenro:“我们现在是从KLIA换去Subang Airport……” 噢~这样我就明白了。羽田机场 Haneda Airport有70KM远。


日本中部天气炎热,一下飞机就感受到酷热~ 祈祷北海道天气凉爽~

 
IMG_0009
途中一栋超前卫的建筑物~通来通去的通道……在里面工作会好像走迷宫吧~)


有一点小堵车,不过还好赶上转机时间。

9:00am到达羽田机场。这机场竟然比成田国际机场还要大,商店也更多。Kenro说他们比较注重本地市场,连陆内机票都比国际机票来得贵~

10:25am是上机时间所以有时间逛逛机场,luggage留在这时钟number5,9:30am集合,再重新check in 我们的luggage。


IMG_0047 IMG_0059

咦?这么多糕点类礼品唯独这摊排长龙,而且都是本地人,一定非常特别。我们也接上长龙准备一探究竟。

IMG_0048 IMG_0057

IMG_0056sugar butter tree 网站: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

這個餅乾吃起來有股淡淡的穀物味道,而且不會很甜。超级酥脆,中间的夹心更是奶香四溢。

ingredient 利用全麦面粉,黑麦面粉和小麦面粉所作出的饼干夹白巧克力。我们还想之后再遇到此商品一定要再买,结果好“料”不常在。现在才知道只限于东京才有00E983255958A45C167AE0021A2E304B 不甘心~





IMG_0014 IMG_0015

保罗~!? 原来你是这样走的……                   这可不是假摆设,是真蛋糕哦~

IMG_0017

IMG_0018

IMG_0019

JUMBO SIZE 牛奶糖~!好想啃一个……在柜台前晃来晃去,柜台小姐真懂心意,递了两颗小sample来。yay~!

IMG_0061

 



心想大餐在北海道等着我,所以没花钱猎食。上机时间也快到了Let’s go~

(At the waiting area)

 

 

 

IMG_0023

各位猜猜这是什么……
这是太先进的飞机还是复古飞机,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告诉大家这是耳机~!是的是的在飞机上听音乐的Earphone。欢迎铺文告诉我这是复古还是未来的“耳机”吧,我需要高人指点。

One and a half hour flight. Hokkaido here I come~!


 

文接:记得那年那个夏天:妮子游走北海道(2)酒香旭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